hi, 我是搭配师Aimee,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!

资讯

星座 | 育儿 | 美食 | 资讯 |

为什么自己穿过的鞋不能送人,穿过的鞋送人好不好

时间: 2021-12-06 来源: 原创 编辑: 桔子

有的时候可能自己刚买的鞋子只穿了一两次,但是因为各种原因,所以不想穿了,扔了又浪费,所以会想着送给别人穿。其实自己穿过的鞋是不能送人的,你们知道为什么吗?穿过的鞋送人究竟

有的时候可能自己刚买的鞋子只穿了一两次,但是因为各种原因,所以不想穿了,扔了又浪费,所以会想着送给别人穿。其实自己穿过的鞋是不能送人的,你们知道为什么吗?穿过的鞋送人究竟好不好呢?

为什么自己穿过的鞋不能送人,穿过的鞋送人好不好

为什么自己穿过的鞋不能送人

1. 鞋同“邪”,因此鞋子也被称为邪气。把穿过的鞋子送给别人,以为这把自己的邪气也送给了别人,这对于别人来说是不好的。

2. 如果本身是有脚气的,即使只穿过一两次,但还是会传染的。从卫生这一点来说,没有人愿意接受一个有脚气的人送的鞋子,宁愿不要,也不希望自己染上脚气。

3. 每个人的脚形状都不同,即便是鞋码相同,被人穿过的旧鞋已经被改变了原来的形状,再穿到另外一个人脚上可能会出现很多不合适的地方。因此,旧鞋子还是不要送人比较好,无论从风水角度还是现实角度,这样送人的行为都是不吉利的。

为什么自己穿过的鞋不能送人,穿过的鞋送人好不好

穿过的鞋子送别人好不好

当然是不好的。上面我们也说了几个原因了,不管是从哪一方面来说,都会对别人产生影响,而且送鞋也有分别的意思,不仅是穿过的鞋不能随便送人,哪怕是新鞋都需要注重一些礼仪。

为什么自己穿过的鞋不能送人,穿过的鞋送人好不好

鞋子是属于每个人的私人物品,虽然是出于好意,但是人家不一定领你的情啊!如果大家对于自己的旧鞋比较烦恼的话,可以选择扔掉。

标签:

推荐


大家都在看

为你推荐

相关内容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猜你喜欢

prev next

推荐阅读


Copyright © 20017-2021 www.Juziss.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. 鄂ICP备17022331号-1

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,版权归创作人所有,如有冒犯,请马上联系我们,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,Email:Juziss123@sin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