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 我是搭配师Aimee,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!

恋爱

话题 | 单身 | 恋爱 | 婚姻 |

找个吃货女朋友的感觉,有个吃货女友什么体验

时间: 2021-12-04 来源: 原创 编辑: 豆豆

看到这个话题,请回想一下,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一个吃货呢。很多时候,人们都会认识一个比较能吃的人,可能恰好就是你的女朋友。那么请问一下你,有一个吃货女朋友是什么样的感觉呢

看到这个话题,请回想一下,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一个吃货呢。很多时候,人们都会认识一个比较能吃的人,可能恰好就是你的女朋友。那么请问一下你,有一个吃货女朋友是什么样的感觉呢?

找个吃货女朋友的感觉,有个吃货女友什么体验

1. 太能吃了

对于她们来说,身边永远都是吃的,简直是无时无刻不在吃。看剧的时候在吃,在做事情的时候也在吃,走路也在吃等等,吃的欲望太强了。可能有的时候,在两个人发生矛盾的时候,一些好吃的就可以帮助到你。

找个吃货女朋友的感觉,有个吃货女友什么体验

2. 太有食欲了

要知道长时间在两个人相处的过程中都是受影响的,看到对方在不停的吃,心中就会有一定的好奇心,觉得她手中那个东西是真的很好吃吗?感觉自己的女友吃的好享受,看着她那个样子好有食欲感,从而会陪伴她一起吃。

3. 哭笑不得的感觉

有的时候觉得美食比自己这个男朋友还要重要,就好比男生的游戏比女朋友重要是一个道理。甚至在有的时候,会为了满足自己的嘴巴,会把约会的地点定在美食街,从街头可以吃到街尾去,还有在自己和她聊天过程中,有一大半就是在聊吃的,但是她又会很懂得和自己分享她的美食。这样的感觉让你简直是越哭无泪啊。

找个吃货女朋友的感觉,有个吃货女友什么体验

俗话说的好,能吃是福,当自己身边有一个吃货女朋友,就可以体会到什么样的才叫美食,什么样的才是好味道。这样的体验也是不错的。

标签:

推荐


大家都在看

为你推荐

相关内容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猜你喜欢

prev next

推荐阅读


Copyright © 20017-2021 www.Juziss.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. 鄂ICP备17022331号-1

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,版权归创作人所有,如有冒犯,请马上联系我们,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,Email:Juziss123@sina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