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, 我是搭配师Aimee,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!

话题

话题 | 单身 | 恋爱 | 婚姻 |

异地恋是最痛苦的,你却不知道感情慢慢就会淡了

时间: 2017-11-05 来源: 桔子时尚 编辑: 桔子

异地恋记得经常打电话联系,哪怕只是问候也只是好的,至少对方知道你心中有他,每天至少一通电话,时不时买点小礼物活跃,不要太贵,有心就好,吵架了也得在睡觉之前解决清楚,不然

  异地恋记得经常打电话联系,哪怕只是问候也只是好的,至少对方知道你心中有他,每天至少一通电话,时不时买点小礼物活跃,不要太贵,有心就好,吵架了也得在睡觉之前解决清楚,不然可能对方与你都会一夜睡不着!

  和男友在一起两年了,可是最近我觉得他越来越难看,不是瞎说,男人不怕丑,就怕人比人。

  都说异地恋是最痛苦的,可是你却不知道感情慢慢就会淡了。

感情慢慢就淡了,即使不是异地恋

  前几天他带着他的朋友来吃饭,第一面见他朋友我就觉得他的朋友有点帅气,但是也是他的朋友而已,而且很会说话,既不是奉承也不是拍马屁,说的让我很高兴。

  我和男友平时也吵架,吵架很正常,但是男友因为工作有压力,经常觉得我烦躁,无理取闹,也真是那些时候,我觉得这个面前的男友真的是我想要的吗?

  知道今年9月,男友提出来结婚,那一瞬间我有一种莫名的排斥感,不知道为何,是两个人腻了吗?我说我还没有准备好。

感情慢慢就淡了,即使不是异地恋

 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觉得人生好简单,结婚生子,我怕结了婚会有前所未有的转变,不敢结婚,我是不是有结婚恐惧症了呢,现在也一直在犹豫中。

感情慢慢就淡了,即使不是异地恋

  电话里面绝对不要吵架,有什么事情和问题可以找时间方面解决。

标签:

推荐


大家都在看

大家都在搜

为你推荐

相关内容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猜你喜欢

prev next

推荐阅读


Copyright © 20017-2021 www.Juziss.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. 鄂ICP备17022331号-1

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,版权归创作人所有,如有冒犯,请马上联系我们,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,Email:Juziss123@sina.com